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二次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领域立行立改推进会议

发布者:董泽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84

12月11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二次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领域立行立改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戴湘竹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谭世信就贯彻第十次、第十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中反馈学生公寓的桌椅、组合床、衣柜存在的一、二、三类问题更换维修情况作简要汇报;戴湘竹就学生工作领域立整立改情况进行通报;团委书记韩彧博对“一二·九”大合唱比赛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

赵水杉对立行立改工作的有效推进和大合唱比赛的圆满落幕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合唱比赛中各学院合唱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和学校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以昂扬的姿态唱响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理工青年师生的爱国热情和高度的荣誉感。同时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在学生公寓整改工作中要学会主动复盘、认真反思、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勤看、勤听、勤问,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到协同作战、系统推进,把公寓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议期间,学工部部长戴湘竹对考试诚信教育、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任佳伟对教育部第三期就业育人项目和访企拓岗工作进行总结。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创新性建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海燕参加会议,荣成学院线上同步参会,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摄影:董泽)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杉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生工作部部长戴湘竹、团委书记韩彧博、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任佳伟安排工作

各学院副书记发言

各学院副书记发言

各学院副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