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李竖新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确保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安全稳定,1月5日,院党委书记顾大兴,院长马艳辉带领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野,副院长王书蕊,副院长杨蕊对学院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们详细了解了院内各部门寒假安全自查情况和防范整改措施,并深入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等重点部位一线,排查防火、用电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顾大兴书记强调,各系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守护学院安全的政治责任;充分考虑寒假各种涉院涉生安全问题,提前做好安全提示,规避各类风险,尤其要加强对寒假师生安全教育,树牢安全防范意识;马艳辉院长要求各系部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点,建立和完善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台账,落实好安全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杜绝学院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寒假前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