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发布者:王薪博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强化学风建设,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2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各个考场,对考试组织、考场纪律和监考老师履职等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考试现场,查看学生考试证件,对考场纪律、监考人员配备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与监考教师进行沟通,仔细询问考生身份核验及缺考等情况。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严守岗位、恪尽职守,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考场秩序井然。学院领导对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不断加强考试管理,落实责任到位,完善考务细节,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实现考试各环节规范有序。

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